最近在找工具書,聽到好捧友推薦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很方便,

就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,看到網友推薦到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,書的樣式多元,

在家裡附近的便利商店就可以取貨,貨到付款,真的好方便.

常有特價商品,節日及生日時候還有電子禮卷可以使用真的好貼心.

今天找到一本好書金石堂網路書店-暢銷書排行榜

孩子們的瑜珈課(新封面)

推薦給你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


  • 《孩子們的瑜珈課(新封面)》




    《瑜珈,這樣做就對了》作者洪光明的真情瑜珈原點,從童心出發,激發教學創意,啟發孩子的內在潛能。

    為什麼你的小孩要學瑜珈?
    為了身體強壯以提高免疫力之外,讓小孩從遊戲中學習瑜珈,可以開啟大腦的無限潛能,並且激發心靈的真善美。瑜珈不是只做體位法就好了,姿勢做得再美也比上做個真實的自己來得重要。
    讓孩子永保一顆赤子之心,並擁有自信與勇氣去面對未來的人生,這一切都是瑜珈教會孩子的事。在成長過程中,瑜珈陪伴孩子身心健全的發展。

    透過瑜珈師洪光明的教學經驗分享與詳細動作指導,告訴父母該如何挑選兒童瑜珈老師、要如何引發孩子對瑜珈的興趣,也告訴其他教兒童瑜珈的老師如何讓瑜珈課變得活潑有趣、遇到教學困難時如何解決等疑惑,文中還指出多處瑜珈練習時的安全措施,避免可能發生傷害與危險,還設計許多可以讓大人與小孩同樂的瑜珈遊戲,輕鬆體驗瑜珈。

    書中涵蓋心靈故事、教學經驗分享、運動步驟解析、遊戲設計、呼吸法、靜坐等篇章。
    這是一本給瑜珈老師看的書,也是一本給父母看的書,更歡迎對瑜珈好奇的小孩來看這本書。

















    • 作者介紹






      洪光明

      知名瑜珈師,美國密西根大學中國藝術史碩士,曾擔任California Fitness Center的瑜珈師,葆體瑜珈瑜珈師,以及「洪光明瑜珈生活」負責人,其融合了Hatha、Ashtanga、Kundalini,以及Power Yoga,所展現出的個人瑜珈風格,為目前東南亞區的瑜珈主要代表。

      從2002年至2003年,洪光明曾經在台北的AVEDA 3RD PLACE與BODY BUDDY教授瑜珈課程,並自2003年開始教授兒童瑜珈課程。2004年2月1日成立「洪光明瑜珈生活」,以及講究健康養生的烹調教室。www.johnsyogaliving.com。洪光明目前受聘為國立故宮博物院古美術顧問。

      作者相關著作:《







      語言:中文繁體
      規格:平裝
      分級:普級
      開數:18開17*23cm
      頁數:224
















    商品訊息簡述:




    • 作者:洪光明








    • 出版社:相映文化




    • 出版日:2008/8/7








    • ISBN:4717702061142




    • 語言:中文繁體




    • 適讀年齡:全齡適讀








    孩子們的瑜珈課(新封面)

    商品網址:



    金石堂,e-coupon,愛書人專區,金石堂營業時間,金石堂網路書店,金石堂書局門市,博客來網路書店,金石堂網路書店,金石堂網路書店歡迎您,金石堂網路書局,

    金石堂誠品網路書店,金石堂門市,網路書店金石堂,金石堂書店,金石堂書局門市地址,台北市立圖書館,國家圖書館,新北市圖書館,三民書局,高雄市立圖書館,

    二手書,新北市立圖書館,敦煌書局,市立圖書館,電子書,暢銷書排行榜,本月暢銷書排行榜,本周暢銷書排行榜

    文學,財經企管,生活風格,飲食料理,心理勵志,醫療保健,旅遊,宗教命理,教育,親子教養,童書,羅曼史,輕小說,漫畫,語言,字辭典,藝術設計,電腦資訊,

    自然科普,人文歷史,社會科學,考試書,政府出版品,參考書,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么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